close

「這裡是茶水間,這裡是會議室,這裡是⋯,欸!別碰,這可是董事長的花瓶,這個價值一百萬喔!」

 

對事情都很好奇的Moon對於從國外帶回來的裝飾品及藝術品都很有興趣,差點就摸到董事長前年去德國小鎮買回來,不知道是真品還是贗品的中世紀古董花瓶,晴琪趕快阻止慕林只是怕麻煩而已。

 

「慕林,你以後就坐在這個位子」

位子是在晴琪的對面,中間隔著OA隔板。

 

「妳叫我Moon就可以了。」慕林說到。

有點想翻白眼的晴琪想著,不就台灣人,幹嘛沒事叫個這麼娘的名字,算了,別理他的話。

 

「欸!從西班牙回來的!」沒禮貌的萊思用著80分貝的聲音大聲叫著慕林。

「這份資料你整理一下!」

萊思將大約有十公分厚度的資料夾丟到慕林桌上,資料夾裡滿滿的企劃書。

 

嗯⋯叫新人整理公司去年公司對廠商的年度活動企劃,這樣對嗎?

晴琪心裡想著,但不敢表態,畢竟萊思這個歇斯底里的男人,跟他多說可能會自找苦吃,默默地假裝沒聽到。

 

「嗯⋯不過去年我還沒來公司,公司內部的活動整理可以給我一個方向嗎?」慕林尷尬地說。

 

「拜託,我很忙耶!你自己想辦法,我要外出拜訪客戶,你要在下班前處理好,聽到沒!」

霸道的萊思真的很誇張,說完用右手撥瀏海馬上甩頭就走。

 

「真是出了名的只會出一張嘴!」鬱玲笑笑地說,雖然討厭萊思,但也討厭履歷超級優秀的慕林,看到慕林的處境鬱玲內心也挺開心的。

 

無奈的慕林開始整理企劃書,看著莫名奇妙的資料,剛到職對公司先前內部辦過的活動完全不了解,到底是該從哪裡開始整理,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。

花了半個小時還沒開始處理的慕林,想要問身邊的同事,但是不知道該問哪位。

 

「你可以先從日前開始整理,按照月份後,再把支出單一併放入透明資料袋裝起來。」

看不下去的晴琪主動幫慕林。心想,慕林的直屬主管是萊思,但卻不帶慕林,我這樣教導好嗎?

果不其然,鬱玲用起不屑的眼神看著晴琪。糟糕,我可不想跟鬱玲處不好啊!

 

因為晴琪的教導,慕林知道如何整理的方向,慕林開始歸檔。不愧是高材生,整理的速度比起老手還要快。

 

「謝謝妳。」慕林用滿足的笑容向晴琪道謝,微笑的樣子像個小朋友一樣。

如沐春風的晴琪不自覺的也跟著嘴角上揚了起來,「不客氣!」

 

晴琪內心想著,嗯?這是什麼感覺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