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來到新公司兩個禮拜的慕林,對公司文化越來越熟悉,哪些人物是要非常尊敬,哪些同事可以開玩笑,對於慕林來說已經是輕而易舉,人際關係上似乎是沒有什麼問題。
一個有能力,擅長幫助大家的夥伴,晴琪心想似乎是選到了不錯的人才,董事長及主管們也相當讚賞慕林,讓晴琪與有榮焉。不過,當然是除了萊思跟鬱玲這兩位大砲型的人物了。

這天,泰京公司打電話來,鬱玲接起了電話,「你們公司在搞什麼鬼,請你們設計的活動到現在都還沒完成,已經兩個禮拜了!整整兩個禮拜!我們公司的虧損誰來承擔!你說!」

面對瘋子型泰京公司執行長的問候,鬱玲把電話丟給晴琪,「真的非常抱歉,我們已經想好應對措施,我這邊會再轉達給相關部門,真的非常抱歉⋯」

晴琪無奈地向泰京公司道歉,雖然錯在行銷業務的萊思,但是身兼客服接待,也只能一直向客戶道歉。

事情的緣由其實是,業務部的同仁為了業績,硬是接了許多案子,包含多家公司的公關活動,除了市政府文化局的花節外,還接了電子業的聯歡晚會,食品業的發表會等,再加上臨時簽約泰京公司的座談會,同時這麼多活動,就算是能力好的人也很難全部執行。

萊思快要崩潰地說,「慕林!我不是叫你負責泰京嗎!你在搞什麼東西!」

慕林「嗯⋯可是我目前負責的部分有食品發表會及市政府的活動,你只有叫我負責這些....」

「喂!」
慕林話都還沒說完,萊思氣到臉紅脖子粗說道「你!好樣的,現在翻臉講這種話,你給我走著瞧!」

萊思丟下這句話跑進董事長辦公室。

啊啊,真糟糕,泰京公司解約,公司損失七十萬,這個責任誰來承擔,看來,萊思應該是先發制人跟董事長報告,這個責任應該會是誰負責,大家都猜想得到。

半個小時後,萊思得意的從董事長辦公室出來,這時董事長以遲疑的口氣叫著慕林,「嗯⋯慕林,請你下午到泰京公司ㄧ趟」說完立刻轉身離開。
 

晴琪、鬱玲等人傻眼,這個意思是,看來慕林得承擔這一切了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